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山东车辆路过宿迁无油熄火 民警忙了一夜助其加满油箱
2018-10-31 09: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10月30日凌晨4点,宿城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路过宿迁的山东驾驶员称加不到油,车辆熄火在路上,焦急万分。

  民警张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其位置并不在明珠派出所辖区,而且这种事情也不是公安机关管辖范围。但本着服务群众的宗旨,张华还是上前耐心了解情况,原来报警驾驶员彭某是山东枣庄人,因为老家有急事连夜从南京开车赶回枣庄,出发的时候车里汽油就不多,一心想着在路上加油。到了宿迁后发现油表显示已到红线,于是赶紧寻找加油站,人生地不熟的他找了一圈也没找到。眼看车子即将熄火“趴窝”在路上,彭某别无他法,只得拨打110报警求助。

  了解事情经过后,张华带其到市区一家加油站,因购买散装汽油需要出具证明,民警又帮其联系相关派出所开具证明,一直忙到天亮,才加上汽油。

  “你们宿迁真不愧是文明城市,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了我一个大忙,太感谢你们了!”临行前,彭某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