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纪检监察学会领导充分肯定宿迁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
2018-10-31 09: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王丹丹) 10月29日至30日,省纪检监察学会会长江里程来宿迁市,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座谈等方式,调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并对宿迁市有关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宿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桂琴参加有关活动。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国土资源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尤其重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探索,持续强化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土地公有制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粮食生产能力不减弱、农民利益不受损为底线,积极稳妥推进增减挂钩节余指标省域内转让使用试点、农村土地建设用地“减量化”、集体建设用地盘活利用和“两权”抵押贷款试点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宿期间,江里程先后深入泗洪县、宿城区走访,实地了解我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江里程认为,我市各地对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重视程度高,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希望我市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改善农民居住条件的要求,认真梳理、总结自身好做法,积极借鉴其他地方好经验,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提高农村土地效益,唤醒农村沉睡资本,推动乡村振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