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本周天气“一路向晴”
2018-10-30 09: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艳珅)10月29日,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晒太阳晒得美滋滋,在阳光明媚的天气映衬下,深秋的宿迁也愈发美丽起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宿迁本周不受冷空气影响,多晴好天气,气温变化平稳。

  记者了解到,宿迁本周周一至周六天气晴好,太阳将一直陪伴着市民,毫不吝惜自己的光芒,努力洒向宿迁大地,大家可以尽情地沐浴阳光。周日云系增多,夜里有弱降水。气温变化相对平稳,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7℃左右。再加上微风,优良的空气,大家可以在户外好好地享受一番。

  虽然秋天中午比较温暖,但早上出门还是有点冷。眼下宿迁正处于霜降节气之中,天气更凉,阴气渐长,万物趋向于收藏。如果调养不当,人体会出现咽干、鼻燥、皮肤干燥等一系列的秋燥症状,对此,专家提醒广大市民适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同时记得补充水分。应多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乳制品等柔润食物,同时增加鸡、鸭、牛肉、猪肝、鱼、虾、大枣、山药等以增强体质。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0月30日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到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8到19℃;

  10月31日

  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7℃到20℃;

  11月1日

  多云到晴,东南风3到4级,气温8℃到20℃;

  11月2日

  晴到多云,东风3到4级,气温8℃到20℃;

  11月3日

  晴转多云,东风4到5级,气温9℃到19℃;

  11月4日

  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气温10℃到21℃;

  11月5日

  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气温13℃到19℃。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