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贫困及残疾人家庭儿童尽享“爱心午餐”
2018-10-29 10: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10月26日,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的代表联合走进宿城区蔡集镇朱李小学,为10位贫困、残疾人家庭儿童捐赠每人每学期600元爱心午餐费补助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为该学校捐赠围棋30套。爱心人士希望同在一片蓝天下的每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

  据介绍,“爱心午餐”助残助学行动,是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长期开展的一个爱心公益项目,主要内容是发动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宿迁市范围内九年义务教育中贫困、残疾人家庭儿童、残疾儿童,资助每人每学期600元爱心午餐费补助,该项目已经持续开展4年了,累计受助儿童230余名。自今年9月份开学以来,已有45名贫困儿童领到了爱心午餐费。本次捐赠活动,10名贫困儿童爱心午餐费及学习用品、围棋合计8500元,由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捐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