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城街道清理夜间视觉污染 240块LED屏被拆除
2018-10-26 10: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马志刚)入夜以后,各路段沿街店铺星星点点亮起LED发光显示屏,成为城市另类的“夜景”。但在看到这些“景色”的同时,伴随而来的“患”也危害着人们身心健康。这些LED屏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易形成“光污染”和“视觉污染”,而且部分LED屏存在质量问题,容易造成漏电、坍塌等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城市公共空间,宿城区古城街道组织城建城管环卫中心、各社区、楚街办、城管古城大队等,专项整治辖区内LED屏进行集中拆除。

  在LED屏拆除工作中,他们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街道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各相关负责人任组员,各司其职,多次上门与沿街商户沟通,切实做好拆前思想工作,确保拆除顺利推进。到25日,辖区内共拆除LED屏240余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