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领导视察全市粮食工作
2018-10-26 09:5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 10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深入宿城区、泗洪县视察全市粮食工作,对“打造生态‘宿迁大米’整体品牌的建议”进行督办,并在泗洪县召开座谈会。

  赵丽丽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国家粮食储备库、质检站化验室、泗洪县苏北粮油公司,对新仓建设、科学储粮、粮食质量监测、大米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座谈会上,市粮食局全面汇报了我市粮食工作情况,并汇报了赵冬冬等10位人大代表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打造生态“宿迁大米”整体品牌的议案》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员立足各自角度,围绕粮食产销、粮食品牌、粮食安全等问题纷纷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赵丽丽对我市粮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为粮食部门在办理议案过程中措施务实、成效显著。她指出,粮食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品牌粮油的销售渠道;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加快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建设,助推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