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10-26 09:5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0月25日下午,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决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坚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桂琴,副市长薛启书在宿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站稳群众立场,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压茬推进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今年重点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和从严查处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扫除不正之风,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教育改革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迅速建立党委政府主导、教育部门牵头、有关部门协同、纪检监察机关保障的机制,压紧压实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系统谋划,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既一个一个解决突出问题,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高云龙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