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年前买的家电引发火灾 经调解消费者获赔21万元
2018-10-25 17: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家住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民王先生的烦心事终于解决了。原来,王先生家中的洗衣机起火,导致家里多个家电被火烧毁,屋里的墙面和地板也都烧得不成样子,造成经济损失20多万元。王先生说:“起初我还犯愁,这么一大笔损失应该是找不回来了,没想到事情解决了!”

  据王先生介绍,2016年,他在市区一家电商场花了4600元买了某品牌的洗衣机。今年年初出现了故障,于是他打电话给洗衣机的售后,但是售后接到保修报告后,没有立刻派人前去检修,而是让王先生继续使用,看看情况再做处理。王先生说:“我当时认为既然售后都说让继续使用,我就没当回事。”

  可让王先生没想到的是,前段时间,他放好衣服在洗衣机里自动洗涤后就去上班了,阳台却因此着了火,幸好小区邻居发现王先生家阳台着火及时报了警。这次的火灾造成王先生家里多件家电被火烧毁,屋内墙面、地板被损,造成经济损失20多万元。随后,王先生找到该品牌洗衣机售后,由于没有进行火灾损失评估,再加上王先生索要赔偿过大,没有协商好。

  最终,宿城区消协依据《消法》第二章第十一条规定,经过三次电话调解,两次当面调解,终于为王先生挽回经济损失21万元。(记者 王艳珅)

标签:经济损失;洗衣机;先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