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喜欢的钢琴课被停了 泗阳一孩子爬上了5楼平台……
2018-10-25 17: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因为特别喜欢钢琴课,不太喜欢其它文化课程,得知学校因临近考试要将部分钢琴课暂时调整成了文化课,泗阳一学生小其(化名)郁闷之下竟爬到五楼平台上坐着了……

  10月23日10时12分,泗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泗阳县某中学一名学生可能要跳楼。接到报警后,中队出动1车7人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队员在现场发现,小其坐在5楼走廊外的平台上面,情绪比较激动。“万一真跳下去可怎么办呀”现场老师们焦急万分。见此情景,消防队员立即兵分两路:一路队员来到楼底迅速打开救生气垫防止小其突然跳下或意外坠楼;另一路队员悄悄来到5楼走廊伺机而动,准备随时将小其强行救下。但小其却不那么配合,为了躲避救生气垫一直在左右挪动着。此时,班主任与小其一直在交流着,持续对他进行心理疏导。就在小其渐渐放松警惕的时候,消防队员悄悄走到小其的背后,趁其不备迅速上前一把将他抱下了平台。(记者 张又千 通讯员 于海亮)

标签:钢琴课;消防队员;救生气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