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小伙汽车站拿错行李箱 宿迁民警帮忙物归原主
2018-10-25 16: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警察同志,请你们帮帮忙!我拿错了行李箱。”10月23日上午9时许,在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古楚派出所值班室,一位拖着银灰色行李箱的小伙子向值班民警求助。

  经民警询问得知,小伙子姓应,10月22日下午乘坐客车从徐州到宿迁,八点半左右到达宿迁后,小应拿起一个银灰色的行李箱就回家了,等到家打开箱子才发现竟然拿错了。

  “我的箱子里存放着一些换洗衣服。这个箱子里有一些银行招考的复习资料和一张准考证。”小应很担心因为自己拿错了箱子,而耽误人家考试。

  了解情况之后,民警通过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获取了箱子主人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和她取得了联系。半小时后,箱子的主人小杜急匆匆地来到派出所。“谢谢,要不是你们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箱子找不到了呢!”据了解,小杜今年大四,这次特地请假回家参加一家银行的考试,要是找不到准考证和考试资料可就麻烦了。

  对此,小应也表示了歉意,并得到了小杜的谅解。“两个人的箱子都是银灰色的,且外形十分相似,不仔细看确实很容易混淆。”小杜称,当她发现自己箱子丢失的时候,她并没有拿走另外一个箱子,她认为另一个箱子可能被车站保管起来了。

  经民警核实后,确认了小应的箱子被司机放在了车站服务台。“还好两个箱子都找回来了,这多亏了你们帮忙!谢谢!”小应向民警道谢后,连忙驾车去车站取回了自己的箱子。(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贾宸)

标签:箱子;行李箱;银灰色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