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第十三期非公企业家(台商)恳谈会
2018-10-25 16: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委台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第十三期非公企业家(台商)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恳谈会上,鸿葳服饰沭阳有限公司、江苏绿陵百农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市群翔木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反映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涉及招工、员工子女就业、土地证办理、融资、原料采购等方面,市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区负责同志现场予以回应和解答。冯岩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逐一交办、提出解决建议、明确完成时限。

  冯岩指出,召开本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目的就是解决台企反映问题、宣传惠企利企政策、沟通政企双方感情。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项目为王、外资招商、以商引商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协调联动、帮办服务,实行“一企一策”、限时办结、督查推动,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并及时反馈,全力为在宿台资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记者 洪磊 通讯员 许立孝 张成龙)

标签:台资企业;恳谈会;统战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