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如意园小区有个老太太要跳楼?只是虚惊一场!
2018-10-24 15: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喂,是119吗?如意园小区有个老太太可能要跳楼,你们快点来吧!”

  10月22日下午,沭阳县119指挥中心接到城区如意园小区2栋16楼楼顶有名老太太可能要跳楼的警情后,沭阳消防中队紧急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队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你们快看,老太太还在楼顶坐着呢。”看到消防队员赶来,围观群众焦急地说道。情况紧急,救援人员迅速来到16楼楼顶,救下了正欲“跳楼”的老太太。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老太太并不是想跳楼,而是找不到家了,她记不住家里的门牌号,糊里糊涂就爬上了楼顶。与老人耐心交谈后,除了得知她已有96岁高龄外,并未得到其他有用的信息。队员们将老人背到了一楼,继续与老人交谈,并联系派出所一起帮老人寻找家人。

  当晚,派出所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老人就居住在如意园小区,随后被其孙子安全接回家中。

  消防队员提醒广大市民,家中如有高龄老人一定要细心看护,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也可将写有家庭地址、电话号码等内容的信息卡装在老人的口袋里,以防万一。

标签:老太太;跳楼;老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