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敬老月里温馨多 宿迁红星社区95岁以上老人喜领慰问金
2018-10-24 15: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21日上午,宿城区项里街道红星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江苏力帛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为社区95岁以上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的同时,还送去了共建单位和社区党委满满的祝福和温暖。

  “以前我花钱都是儿孙们给的,喝纯牛奶也都是儿孙们买的,没想到过重阳节,我还能领到红包,收到礼物。”当红星社区党委书记张钧和力帛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为范玉兰老人送上祝福和慰问金时,老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共产党。”

  苏永昌、夏艳秋夫妇领到红包时,拉着慰问组成员的手一直不愿松开。苏永昌老人说,自己从事教育事业大半辈子,党对他的教育始终没有忘记。为了表达感激之情,老人高兴地把自己的诗集赠送给社区图书室,供居民们阅读。

标签:老人;共建单位;红星社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