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广场舞决赛开赛,快来一睹宿迁代表队的风采!
2018-10-24 15: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10月23日,为期3天的“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江苏省广场舞大赛决赛及优秀团队展演在徐州市奥体中心综合馆举行,“楚风花语”广场舞队代表宿迁市参加此次比赛。

  今年6月起,我市正式启动“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市级广场舞大赛的海选,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伴着动听的音乐、迈着轻盈的舞步,舞动着对新生活新时代的热爱。在这一过程中,不少优秀的广场舞团队和队员脱颖而出,此次“楚风花语”广场舞队的35名队员就是从我市各广场舞队伍中遴选出来的优秀选手。

  为了更好地展现我市广场舞者的风采,几个月来,队员们都在紧张地备战排练。“因为白天我们多数人都要上班,所以就只能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排练。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可以代表宿迁参赛,我们个个都干劲十足。”队员刘培芹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此次江苏省广场舞大赛决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采用省规定曲目《迈进新时代》;第二轮采用自选曲目,各参赛队从主办方推荐的曲目中自选一首;第三轮采用各设区市原创曲目。我市第二轮从省主办方推荐的曲目中选取了《好日子》,第三轮选用的原创曲目为《第一江山春好处》。

  据悉,本次决赛将根据各支队伍参赛成绩和现场呈现效果等,评出优秀表演奖等奖项。同时,还将综合各设区市组织发动情况、原创曲目质量、省级决赛整体表现,评出优秀组织奖。

标签:广场舞;新时代;曲目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