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宿迁石油与建行宿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3 2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1日,宿迁石油与建行宿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加油卡、金融、非油品、会员共享等方面确定了合作意向,宿迁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卢大伟,建行宿迁分行行长乔向阳、行长助理倪前法、副行长周寒晖及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了现场签约仪式。

  宿迁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卢大伟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更标志着双方在“互联网+”、“加油站+”、“金融+”时代的合作站上了一个新的起点。双方将遵循“互为客户资源、互为服务对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切实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在加油卡、金融、非油品、会员共享等方面不断进行深度合作。中石化宿迁分公司还将始终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一如既往的专注品质,提升服务,将加油站打造为广大车主的汽车生活驿站。

  建行宿迁分行行长乔向阳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是双方面向未来、把握机遇、互惠共赢的重要举措,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优势互补、渠道共享,在市场拓展、金融服务、客户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银企共赢。

标签:分公司党委书记;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