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话传递真诚服务——记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宿迁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外呼中心
2018-10-23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宿迁讯 一米工作台、一台电脑、一部耳麦,这是宿迁移动公司外呼中心电话经理的“舞台”。该中心成立于2005年,成员平均年龄34岁。工作中,她们刻苦钻研技能;生活中,她们互帮互助共成长。团队先后获得了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市级青年文明号”、“三八红旗集体”、“省话务专业服务示范基地”、“省级标杆班组”、“省市先进班组”、“先进工会小组”、“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贴心的理财助手

  “周女士,您好!我是您的电话经理,前段时间有联系过您,关于您每月手机上网流量费较高的事情,建议您将套餐升级为我公司流量不限量套餐使用的,您最近考虑的如何了呢?”

  “您给我推荐流量不限量套餐,我也通过了解了,该套餐确实比较适合我,正好你打我电话了,你帮我把套餐改了吧。”

  “好的,周女士,我给您的套餐升级”。

  “你就是我私人理财助手,长期关注我的消费,能将你们公司当前最优惠、最实用的套餐推荐告知我,我对你的贴心服务很满意。”周女士听完电话经理将套餐介绍完后高兴地说。

  电话经理关心着每位中高端客户的消费情况,她们从客户角度出发,通过分析客户的消费额度与所办理的套餐匹配情况,长期开展用户套餐推荐优化工作,并以10088为联系纽带,为客户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贴心套餐理财服务。

  提供专属便捷服务

  外呼中心点点滴滴的服务全部依靠每个电话经理的声音传递,她们时刻以微笑的服务,温柔的声音、诚恳的态度、热情的服务扣响客户的心扉。电话经理除了营销服务外,还提供365天中高端客户接线服务。中高端客户无需拨打10086热线,只要拨打10088电话经理热线系统便可自动转接电话经理助理接听,电话经理助理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

  一天某客户来电,他对自己近期颇高的话费消费产生疑问。电话经理小李先是定下心来,面带微笑地安抚客户情绪,详细查看客户的账单消费情况,经查询得知该客户话费近期话费额度高是由于互联网电视点播产生了一百多元费用。客户回想可能是家里孩子操作误点到收费业务。电话经理小李为了避免客户后期再次发生类似问题,给予了客户解决办法:“我给您申请二次短信验证的功能,以后孩子如果不小心再点播,系统会下发二次确认的短信到您的手机上,您看可以吗?”客户听后欣然接受,对小李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妥善的处理方法表示满意。

  用心打造温馨职家

  作为巾帼文明岗,呼叫中心特别重视员工的关爱和帮助,通过打造温馨的职工之家,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为提升员工业绩管理、促进员工之间交流,班组每月开展“红黄旗”评比,评选出“月度红旗手”、“月度进步之星”、“月度红旗班组”,在班组内形成正向激励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促进员工工作激情、共同进步,在班组内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班组内为员工采购、征集了数百本书籍,建立了阳光图书角,培养员工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班组每月开展一次读书会,班组成员通过阅读各类书籍,分享读书心得;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团队成员视野更加开阔,精神生活更加充实。结合女职工多、工作单一特点,班组通过开展女性系列健康讲座、组建瑜伽兴趣小组等措施,呵护员工身心健康。(周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