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宿迁人成名后回家乡办画展 共80余件精品展出
2018-10-23 11: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艳珅)10月22日上午10点,由宿迁市文联、宿迁市文广新局主办,宿迁市美协、宿迁市博物馆承办的“丝路归来——王秀章油画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宿迁市博物馆举行。出生于1959年的王秀章是宿迁籍画家,同时,他还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广东分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珠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画学会香港执行会长、香港特别行政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秋童肯定了王秀章在美术上的造诣,并祝愿本次画展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王秀章首次回到家乡举办展览,共有80余件精品力作展出。同时,王秀章还向宿迁市博物馆赠送了他的作品。本次展览从昨天起持续至本月28日,喜欢艺术的小伙伴们赶紧去赏画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