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两连击”,本周宿迁将美丽“冻人”!
2018-10-23 11: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艳珅)十月份的冷空气不安分,时不时地就送个快递。10月22日,气温21℃到12℃。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既然大家都知道天气君出现,必有重要天气的定律了,就不兜圈子了:本周无降水,有两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宿迁!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周一至周三以晴好天气为主,周四受冷空气影响云系增多,周五天气晴好,气温有所下降,周六早晨最低气温7℃左右,周日还有一次冷空气影响,并将出现6至7级西北大风。秋凉说凉就凉,听着就瑟瑟发抖有没有?

  最近一段时间,冷空气活动愈加频繁。今日进入霜降节气,霜降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天气越发寒冷,意味着不久之后冬天即将到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双十一”可以囤一波冬装了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