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北省沧州市考察团来宿调研京杭运河沿线规划建设工作
2018-10-23 11: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侯苏雨) 10月22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副市长鞠志杰率考察团到宿迁市就京杭运河沿线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今年10月,市政府会议审查通过了《中心城市运河沿线综合整治修建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目前该《规划》正在报批。此次,我市中心城市运河沿线综合整治修建性详细规划范围为北起通湖大道、南至北京路,全长约14公里,面积约16.5平方公里,同时将沿线300米—500米范围内用地纳入一体化设计,总面积约22平方公里。《规划》以“河湖一体、城水相融、四世同堂、古今同辉”为主题,依托现有资源与条件,形成三区三核的规划结构。同时,方案还提出了“聚诚、通脉、塑景、联动、创智”五大策略,全面提升大运河的经济价值、人文价值和生态价值。

  鞠志杰说,宿迁运河沿线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让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宿迁京杭运河沿线规划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值得沧州市学习和推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