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考察团来宿考察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
2018-10-23 11: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陶靓)10月22日下午,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带领考察团来到宿迁,专题考察宿迁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参加相关活动。

  在宿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宿豫区新庄镇生态草莓园、朱瓦集中居住项目以及关庙镇水汉新村,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模式、过程把控、推进成效,并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听取我市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情况介绍。据悉,我市今年计划启动建设的45个集中居住项目中,有25个项目正在施工或即将启动建设,20个项目正在开展用地、规划、建设、招标审批等前期工作。

  座谈会上,宋乐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全市面上工作情况。他说,在推进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过程中,宿迁围绕“不等、不怕、不躲、不偏、不虚、不折腾”工作要求,坚持规划引领、系统谋划推进,坚持因地制宜、实施分类安置,坚持政府主导、强化建设监管,坚持以人为本、完善配套政策,相关工作正蹄疾步稳加以推进。下一步,宿迁市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加快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标准和实施细则,切实把好政策关口,维护农民利益。同时,进一步强化项目实施与推进,保障三年行动计划特别是今明两年建设方案稳妥落地、取得实效。

  徐劼代表考察团对宿迁市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宿迁行动快、办法多、措施实、效果好,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体系,科学化、系统性推进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他表示,考察团将把宿迁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实践应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无锡市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各项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