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威大学泗洪分院暨通威泗洪现代渔业产业园揭牌
2018-10-20 0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宿迁讯 10月19日下午,在泗洪现代渔业产业园内,通威大学泗洪分院暨通威泗洪现代渔业产业园揭牌仪式顺利举行,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通威股份副总裁兼华东战区总裁、通威大学泗洪分院院长王尚文,泗洪县领导王晓东、李爱华、武联、青春等出席活动。

  受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爱华作了致辞。李爱华说,通威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长期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供应商,多次荣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 500强”。 此次通威大学泗洪分院、通威泗洪现代渔业产业园的揭牌,是全县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的又一大成果,必将为加快推动全县渔业产业标准化、科技化、现代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李爱华衷心地希望通威集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泗洪推介更多的科研成果,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打造企业和地方合作品牌,促进共同发展。他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紧密合作,全力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尽快结出丰硕成果。

  通威股份副总裁兼华东战区总裁、通威大学泗洪分院院长王尚文,现代渔业产业园代表也分别致辞。

  随后,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共同为通威大学泗洪分院暨通威泗洪现代渔业产业园揭牌,并接受了省市级媒体记者采访。

  揭牌仪式后,主要领导与嘉宾一同参观了泗洪渔业规划展览馆、金水电子商务中心、现代渔业产业园“四位一体”实时监管平台,以及观摩了位于渔业产业园区的养殖塘口现场。(邢思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