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情暖重阳节 牵手夕阳红”爱老敬老活动
2018-10-17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宿迁讯 为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凝聚公路发展正能量,10月17日下午,沭阳公路站党总支开展了“情暖重阳节 牵手夕阳红”为主题的关爱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受邀请的10名离退休老干部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该站党总支书记解剑铭同志代表全站干部职工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汇报了沭阳公路发展成果和今年以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在艰苦的环境中艰难创业,为公路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公路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随后向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安排专车接送老干部们到南山公园游园赏景。

  近年来,沭阳公路站紧紧围绕“亲车沭路”文化品牌创建,砥砺攻坚、激情跨越,收获了累累硕果。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沭阳公路发展成绩骄人,公路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公路,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助力。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对广大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有助于培养和提高广大职工的社会实践能力、社会公德意识,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良好风气,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祝潮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