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拳出击!宿迁开展打侵财除黑恶“亮剑行动”
2018-10-14 11: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10月12日下午,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侵财除黑恶“亮剑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本次全市打侵财除黑恶“亮剑行动”自即日起至年底结束,重点是严厉打击入室盗窃、盗窃车内财物、盗窃路边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严打严防通讯网络诈骗犯罪;严厉打击“套路贷”等涉黑涉恶犯罪。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集中优势警力,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力争破获一批系列性串案和跨区域的重大侵财案件,摧毁一批“盗运销”“骗洗取”一条龙的职业性犯罪团伙,打掉一批 “套路贷”黑恶势力,惩处一批“盗抢骗”“套路贷”犯罪分子,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会上,张轩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的原则,找准打防重点,通过集中攻坚,快破大案、多破小案、控好发案,着力提升打防工作质态;要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找准重点、细化方案,迅速发起凌厉攻势;要强化督导检查,压实责任,确保行动落地见效。张轩希望各地、各警种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之战、关键之战,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