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河农业嘉年华将上演大型舞台音乐剧《爆笑西游村》
2018-10-11 16: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宿迁讯 10月13日至22日,宿迁市洋河新区首次大型音乐舞台剧《爆笑西游村》将在洋河农业嘉年华精彩呈现。据悉,该部舞台剧是历时两年打造出来的,整场演出贯穿嘻哈、摇滚、民谣等丰富的音乐元素,其中原创音乐7首,耳熟能详的音乐6首,劲爆RAP三首,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喜剧。

剧照

  据了解,《爆笑西游村》的故事是以《西游记》中的经典桥段为参考,根据高老庄的传说所撰写。2016年,中国第一位女沙画师杨琪教授偶然受到启发,创作了故事雏形,在众多戏剧教授和老一辈艺术家的帮助和建议下,历时两年呕心沥血打造出了这部音乐舞台剧《爆笑西游村》。

剧照

  该部舞台剧的演出团体为贝壳剧团,该剧团成立于2018年6月,它是北京漫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剧场艺术团体。贝壳剧团融教学与文学创作,以及剧场的运营为一体,主要成员为戏剧影视专业的艺术硕士生。剧团成立以来,倾力打造原创剧目《爆笑西游村》,成为一个地方性、社会性的年轻剧团,将致力于以更专业的戏剧艺术作品贡献于当代社会。

  今年6月,适逢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开业庆典,贝壳剧团排演了杨琪教授编写的这部剧作,献给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杨琪教授亲自执导了该剧。

  10月13日至22日,贝壳剧团将来到洋河农业嘉年华,为观众献上这部精彩的大型音乐舞台剧。一个酷炫的变型舞台,一辆绚丽的巡游花车,一部优秀的亲子话剧,等你来约!

剧照

  转发微信公众号“江苏洋河农业嘉年华”的文章《大型舞台音乐剧,千张门票免费送啦!》至朋友圈集赞,集满30个赞即可获得门票一张。领票地点在洋河农业嘉年华售票窗口处,领取时间为10月13日至22日8:30-19:00,转发时需加上文字:“洋河农业嘉年华首次大型户外音乐剧,“爆笑西游村”期待您的到来!”(胡明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