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成功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10-10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宿迁讯 近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优秀员工代表走进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几位员工代表现场分享成长历程,宣讲该行对青年员工培养与关爱的举措,学生们备受鼓舞,现场气氛热烈。

  一、立体推广,扩大宣传覆盖面。按照总行统一部署,及时在营业网点门头滚动播放招聘启事,在当地报纸、人才网等媒体上刊登招聘公告,并充分发动员工及其亲朋好友不间断推送招聘信息;同时与前程无忧和学校就业办线下对接宣讲细节流程,利用微信、校园BBS、海报、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和宣讲日程,最大限度地推介江苏银行雇主品牌,扩大宣传覆盖面。

  二、协同配合,增强宣讲合力。针对首次承担校园主讲、缺乏经验的实际,由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招聘联络人及员工代表组建宣讲团队,宣讲内容主要围绕江苏银行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及薪酬福利等,并辅以分行特色内容介绍,做到取长补短、协同配合、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增强宣讲合力。

  三、分享经历,提升职业认同感。遴选多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毕业生现场分享成长经历,说困惑、谈经验,从不同维度和视角畅谈成长感悟和职场心得体会,引起了大学生们的心理共鸣,学生们被江苏银行员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快乐工作的阳光心态所打动,被该行的大学生培养机制所吸引,从直观上提升江苏银行的职业认同感。

  四、现场答疑,聚焦集中关注点。宣讲答疑环节同学们提问积极,气氛活跃,问题主要涉及我行的招聘政策、实习安排、工作地点以及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等多个方面,宣讲团成员与大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及时的答疑解惑,并充分地介绍江苏银行的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锁定符合条件的学生、现场收取简历、重点跟踪报名情况,确保招聘的数量和质量。(周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