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稳步提升手机银行市场覆盖度
2018-10-10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保障手机银行业务稳步发展。截至9月末,手机银行累计客户数达19.79万户,其中专业版手机银行户数达18.91万户,较年初新增4.15万户,提前完成总分行全年KPI考核任务。

  一是以宣传树形象。借助新版手机银行4.0上线的契机,广泛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同时,在营业网点内通过摆放展架、海报的方式加强厅堂宣传,要求柜面人员掌握一句话营销话术,不断提升营销成效。

  二是以批量保获客。顺应金融线上化趋势,积极抢抓移动金融市场,在迅速扩大手机银行用户规模的同时,不断拓展手机银行应用场景,依托学校缴费、党费缴纳、工资代发等特色场景,实现手机银行的批量获客。

  三是以精细促发展。定期微信群中通报手机指标完成进度,发送电子银行无效户明细至各经营单位,督促经营单位不断提升手机银行动账有效率和资产有效率。对外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和短信两种方式对客户履行动态令牌停用的告知义务,确保产品升级的顺利过渡。(周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