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圆满完成国庆假期道路保畅工作
2018-10-09 16: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宿迁讯 沭阳公路站圆满完成国庆假期和沭阳花木节期间的道路保畅工作,该站严格按照节前的“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工作部署,以完善的应急准备和周到的服务措施积极应战“十一”黄金周和花木节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沭阳公路站组织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时做好一线疏堵排障治超工作,并在205国道、326省道、324省道等沿线工区设置“便民服务岗”,为过往车辆提供免费加水、司乘人员休息、如厕等温馨服务,悬挂“两保一强”“两学一做 公路为民服务进行时”等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公路巡查、养护施工、应急保障、施工路段安全管理、大气扬尘治理值班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加强与交警部门协调配合,在扎下高速道口等易堵、事故多发地段做好交通安全劝导,车流人流疏导工作。

  国庆假期,该站组织人员600余人次,车辆40余辆次,路政巡查里程达1050公里,养护公司清扫路面达350余公里,查处抛洒、超载超限车辆15辆,清理占道打谷晒场2800平方米、占道堆积木材20立方,分别对205国道、245省道、324省道东段等干线沥青路面修补坑槽共计60多处约200平方米,沥青冷补料约20吨,对部分县道路面沉限坑塘修补约1500平方米,水稳碎石约300立方,沥青冷补料约20吨。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沭阳公路站给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顺畅、美丽的出行环境,全力展示了公路文明形象。(祝潮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