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8-10-09 14:2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就推进市委统战部机关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冯岩指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新要求,是适应宿迁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是实现统战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新要求,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三真”精神,为推进“六增六强”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冯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作风建设。要把学习工作贯穿始终,通过各种学习形式,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入企业、服务对象、群众中去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到上级部门征求意见,认真排查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要坚持学做并举,做到即知即改、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树立统战队伍良好形象。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制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以实干促进作风建设,对全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曹桂翎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