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从南京“漂流”到宿迁 失主“不远百里”一路找寻
2018-10-09 13: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太感谢宿迁的警察了,帮我找回了手机。”10月7日上午,当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龙河派出所民警将手机交到失主陈先生手中时,陈先生激动地说。

  “十一”期间,来自四川的陈先生趁着假期在南京游玩,旅途中却不慎在南京地铁站丢失了自己的苹果手机。发现手机丢失,心急的陈先生连忙去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经过查找,得知手机已经一路“来”到了宿迁。

  知道手机的下落,10月7日上午,陈先生从南京乘车赶到了宿迁,随即在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龙河派出所报了案。龙河派出所民警经过仔细查找,终于在宿城区龙河镇农贸街找到了陈先生丢失的手机。

  原来,这部手机是7日上午王先生去南京游玩时在地铁站里无意捡到的,还未来得及交给警察。看到失主亲自前来寻找,王先生当即双手奉还。

  陈先生说,他“不远百里”从南京到宿迁寻找手机,是因为手机里存有许多重要的信息。他很感谢宿迁警察的热心帮助,让他避免了诸多损失。

标签:
责编:曹桂翎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