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洋河新区——农业嘉年华国庆假期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2018-10-09 13: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国庆假期,市洋河新区农业嘉年华各大场馆迎来大批游客,7天时间,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人声鼎沸,往来穿梭,在农业嘉年华随处可见游客的身影。大家三五成群,观赏拍照,体验交流,忙得不亦乐乎。

  游客王女士来自徐州睢宁,带孩子前来旅游,在游玩的路上偶遇一只恐龙,逼真的造型和叫声瞬间把孩子给吸引住了,孩子一路追逐着恐龙嬉戏,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场馆内,红的花,黄的果,色彩绚丽,香气袭人。不少孩子推着磨,剥着玉米,感受丰收的喜悦。

  小游客于思茗说:“我刚刚玩的是剥玉米,非常好玩,因为一转动机器,它就剥出很多玉米粒。”

  游客于昌良说:“我觉得让孩子参与剥玉米挺好。小孩子以前没见过,让小孩子知道过去玉米是怎么剥出来的,能让他们增长见识。”

  农业嘉年华里呆萌的羊驼、可爱的长颈鹿、顽皮的猴子等,动物们欢聚在一起,宛如一个动物乐园,吸引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观赏。

  国庆期间,市洋河新区农业嘉年华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最高峰一天接待两万余人次。

  市洋河新区农业嘉年华票务主管裴丽丽高兴地说:“国庆期间,农业嘉年华特别火爆,买票的人络绎不绝,虽然很忙,但是很开心。(唐献军 陈瑜)

标签:
责编:曹桂翎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