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台山衲田花海,迷人!项王故里西楚文化,醉人!
2018-10-03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日宿迁讯 国庆小长假第二天,三台山景区继续延续“听观闻品玩”五大系列活动,各场次活动均比较顺利,几乎场场爆棚,连续观看多场表演的游客比比皆是。三台美食集市作为小吃街,人流不断,充满了欢声笑语。 欢乐极限秀,由一支专业的特技表演团队带队演出,队员们竭尽所能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欢乐,其中自行车跳绳,跑酷运动等极限的逆天表演令游客尖叫欢呼,场场爆满,围观游客鳞次栉比,纷纷鼓掌喝彩。游客一致反馈:“近些年少有这么有意思的演出了,十分惊险刺激。” 水上飞人活动自2015年在三台山开展以来,一直是宿迁游客心里国庆假期不可或缺的一项游览胜地,炫酷的水上飞人及坐式摩托艇表演在景区镜湖区域仍然是大量人气的聚集地。今年火爆不减反而愈发吸引人气,每场活动都有数百名游客在镜湖边观看,各种水上项目使人人目眩神飞 各种互动表演让游客尖叫欢呼,天气渐凉,哪怕站在湖边,部分游客衣服被水洒湿也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更有人站在水边奋力呼喊“再来一个!” 可爱的柔美的花仙子在花丛中左右摇摆,她们或娇俏,或甜美,或端庄。在有游客到来的时候,会温柔的挥手揽客,特别有小孩或老人的时候,还分发出既美观又小巧可爱的玻璃纸糖果。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体验“要糖果”的乐趣。现场氛围极佳,游客络绎不绝,花仙子的微笑和礼品带给每一位游客以惊喜。

  本年度推出的最萌网红大熊猫见面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合影。不仅仅是孩子们十分喜爱这样的萌物互动,更有许多成年人纷纷合影留念,开心极了。每场次均超过300人次游客围观,并有再次回头互动的游客,给三台美食集市带来不容小觑的人流量。 每年最具人气榜首的衲田花海民谣音乐季终于拉开重重帷幕,在万众期待下,音乐人陈斐、李晋用轻松欢快的民谣唱响三台山衲田花海。虽然是音乐季开幕的第一天,但人流量仍然多到爆棚,音乐一开唱,几乎将园内所有游客吸引了过来。有些游客坐在椅子上跟着节奏一同拍手,更有游客按奈不住心中的热情,站在座椅上中为歌星欢呼,一同合唱。衲田花海秀场聚集了近千名游客,歌星轻快开唱,歌声悠扬,群众与歌星挥手、合唱积极互动,花海与音乐互增光辉。千亩花田、欢快秀场,使人流连忘返。无论是音乐还是花海,游客都能在秀场中完美体验到沉浸式民谣音乐的魅力,跟着节奏一起拍手歌唱。有小迷妹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互动方式,感觉到与歌星的距离不再那么遥远。我向他欢呼,他就会对我招手。听着歌,看着大片花海,闻到醉人的花香,还唱着自己喜欢的歌。简直太幸福了!我希望秀场的座位不仅限于座椅,最好能够到花海中去,在草坪上,更加近距离接触自然,融入音乐氛围。” 如果说三台山的衲田美景迷你留恋,那项王故里的西楚文化则醉你不舍。
  为充分挖掘宿迁力量运动潜力,结合项羽文化、英雄文化,问鼎宿迁(2018年中国力量公开赛)在项王故里景区顺利开赛,“力拔山兮气盖世”,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历史悠久、文化繁荣,项羽文化更是世界性的英雄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瑰宝。该赛在项王故里举办了隆重的开赛仪式。当项王故里大门缓缓打开,仿佛打开了尘封两千年的历史,带人们真正走进宿迁,走进项王故里,极具宿迁特色的“楚服秀长袖善舞”歌舞翩翩而起,引人入胜。此次赛事我们一改此前的专业赛事,邀请了健身爱好者、普通市民、游客朋友参与,共有深蹲、膝上翻、硬拉、霸王举顶挑战赛等项目。

  景区全新打造的西楚盛世:霸王别姬天下唱,西楚雄风千古传,梦回西楚,穿越千年,重现楚河汉界的剑拔弩张,楚辞诗经的辞韵离骚以及翩若惊鸿的舞姿。(祁秋宁 庄瑶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