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首届“紫藤文艺奖”揭晓
2018-09-28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宿迁讯 9月28日,沭阳县隆重举办首届“紫藤文艺奖”颁奖典礼暨第六届中国沭阳花木节音乐作品演唱会。首届“紫藤文艺奖”正式揭晓。

  “紫藤文艺奖”是沭阳县设立的县政府最高文艺奖项。按文学、音乐舞蹈、美术、戏剧曲艺、影视五个类别进行分类评选,分别设金紫藤、银紫藤和铜紫藤三大奖项。据了解首届“紫藤文艺奖”评选共收到各类参评作品 259件,经过资格审查、专家组初评、评委会终评、公示等环节,共有47件作品分别获得金紫藤、银紫藤和铜紫藤三个级别的奖项,其中金紫藤奖作品3件,银紫藤奖作品13件,铜紫藤奖作品31件。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中国沭阳花木节”歌曲征集评选部分获奖歌曲等优秀原创作品现场演唱,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国沭阳花木节”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应征词曲作品400多首。经过歌词评审和词曲完整作品评审等环节,歌曲《开一树花儿我等你》获一等奖、《沭阳花海》《花开倾城》等2件作品获二等奖、《走进沭阳》等3件作品获三等奖、《花梦成真》等10件作品获优秀奖。(吕述谡 史良涧)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