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沉迷手机被父亲揍 宿迁一初三学生深夜躲到稻田地
2018-09-27 17: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张希明)只因读九年级的孩子平时迷恋玩手机,而且对家长的劝说置若罔闻,家住宿豫区曹集乡道坊村的张先生,一气之下打了儿子。令他没想到的是,儿子随后不知所踪,这可把张先生吓坏了。9月26日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在亲友与联防队员的共同寻找下,最终在野外稻田地里找到了孩子。

  今年9月24日晚9时30分,张先生在发动亲友四处寻找未果后,害怕出现意外,于是报警。正在值班的民警陆岩和联防队员迅速出警。经了解,张先生的儿子目前读九年级,由于平时比较喜欢玩手机,张先生担心影响学习,这几天就三番五次地教育他。由于张先生脾气有些急躁,当日中午在劝说未果后,一气之下把孩子拉到墙角,动手狠狠打了儿子一顿。当日下午3时许,张先生发现儿子不见了,于是询问周围邻居,大家均表示没有见到他儿子。随后,张先生发动亲友四处寻找,仍无消息。害怕出现意外,6个小时后他赶紧报警。张先生告诉民警,自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也于当日下午不翼而飞。

  由于当时处于深夜,民警觉得事情比较严重,随即联系了该村治安主任和联防队员,对村庄周围区域展开全方位搜寻。当日晚10时40分,巡防队员在曹集乡和侍岭镇交界处的一片稻田地里,发现了躺在三轮车上被冻得瑟瑟发抖的孩子。孩子告诉民警,他父亲这两天总是严厉批评他,当日还动手打了他,他心里特别难受,于是趁父母不注意,骑上自家的电动三轮车离家出走。天色渐晚,他索性躲到野外稻田地里。

  民警随后将孩子送回家,并与张先生进行了沟通,建议其以后教育孩子时应注意方式方法。张先生当场表示虚心接受,承诺以后改变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并当面向孩子道歉。孩子也主动向父亲承认错误,同时表示以后不再玩手机,要好好上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