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咸阳政协系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开展
2018-09-27 09: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洪磊 柏志勇) 9月26日上午,宿迁咸阳政协系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开展式在宿迁市博物馆举行。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咸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贺书田,宿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出席开展式。

  今年4月以来,宿迁和咸阳两市政协积极组织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以书法、美术和摄影等艺术形式,聚焦两地改革开放火热实践,记录伟大时代发展脚步,并邀请书画名家创作精品力作。首展已于6月12日-20日在咸阳成功举办,这次又在宿迁举办回展,为宿迁人民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贺书田在致辞时说,宿咸两地虽隔千里,深厚友谊源远流长。这次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必将对深化两市政协学习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两地以这次交流展为新的起点,增进友好往来,传承先进文化,共创美好明天。

  王益在致辞时说,宿迁和咸阳同样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运河文化与秦汉文化遥相呼应、影响深远。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为两市搭建了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必将对深化两地的友好交流,助力文化繁荣兴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交流展共展出作品160幅,两市各展出书画作品50幅,摄影作品30幅。入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布局精巧,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两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展现了两市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以及书画摄影界人士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开展式上,两地还互赠了书画作品。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江,咸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许新琦,市领导何通、薛启书、华志明、丁立江、武倩,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出席开展式。开展式结束后,嘉宾们还兴致勃勃参观了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