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获群众比赛“健身气功·八段锦”项目团队亚军
2018-09-25 17: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庄刚 通讯员 周凯 徐桥玉)第十九届省运会群众比赛9月24日在扬州市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球类综合馆举行,宿迁代表队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项目团队亚军。

  群众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龙舟、舞龙、太极拳、健身气功、笼式足球、气排球、柔力球、航空模型、广场舞、门球、珍珠球、毽球、板鞋竞速等。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群众健身活动,在全市推广群众比赛项目,通过选拔,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计227名群众组成的团队参与到群众比赛项目中。

  霍燕是宿迁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同时也是参加群众比赛“健身气功·八段锦”项目团队的教练。她告诉记者,健身气功是以健身为主、以增强体质为目的的一项体育项目,广受群众喜爱,当前我市大力推广全民体育健身活动,健身气功也得到了快速推广。“此次‘八段锦’团队组建时间短,其中有三人才训练了几个月,但在比赛中,我们的团队表现优异,获得亚军,这无疑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霍燕表示,今后将继续推广健身气功项目,带领项目团队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