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组织开展市厅级老领导“金秋看宿迁”活动
2018-09-21 11: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 为了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近年来宿迁发展的巨大变化,9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市厅级老领导“金秋看宿迁”活动。市领导过利平、裴承前参加活动。

  市厅级老领导卜平、朱永钊、李继业、顾明珠等先后来到宿城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湖滨新区、宿豫区、市洋河新区,实地观摩全市生态经济建设成果。

  观摩中,老领导们先后来到市钟吾初中改造工程、徐宿淮盐高铁和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格力大松(宿迁)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宿城区文体中心、保险小镇、万达商业广场、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洋河)农业嘉年华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运行实效。“这些项目都是大手笔,看了之后我对宿迁的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饶有兴致地观摩、认真了解,纷纷对全市生态经济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和赞赏。

  此次市厅级老领导“金秋看宿迁”活动为期两天。今天,老领导们还将赶往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观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