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21 11: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高媛媛)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安排全面加强宿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王益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做好政协工作关键是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政协党组是政协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政协党建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贴近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强化党建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带队伍、促工作。要立足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系统推进、全面展开政协党建工作,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着力完善政协工作向党委报告制度、学习培训制度、组织设置制度、委员联系制度、调查研究制度、履职管理制度等。要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由保障性工作到内容性工作、机关性工作到全面性工作、常规性工作到特色性工作的转变。

  王益要求,要认真学习消化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和相关文件精神,协助市委研究起草好《关于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心筹备宿迁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薛永干、裴承前,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