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2018-09-21 11: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侯苏雨) 9月20日下午,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实施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光华在宿迁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光华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新要求谋划农民生活富裕新路径》为题进行发言。她说,近年来,宿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以提升农业增收带动能力为基础,以拓宽就业创业增收渠道为关键,以激活土地资源增收潜能为重点,以补齐低收入群体增收短板为保障,努力提高农民收入,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进程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走在前列的目标,着力抓好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建设现代乡村文明、创新和完善乡村治理体系、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