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感动宿迁”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张爱军王昊出席活动
2018-09-21 11: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nxxing1809177

  “感动宿迁”十大人物获奖者合影。 记者 郑绪军 肖伟伟 摄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9月20日晚,由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明办主办的第六届“感动宿迁”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市领导赵正兰、何通、薛永干出席颁奖典礼。

  第六届“感动宿迁”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经过群众的推举和公众投票,最终张西伦夫妇、高闻翼、李军、葛平、金立珍、满少萍、王开华、高翠梅、仓红军、侍邱七老当选为第六届“感动宿迁”十大人物,马训丽、王彩华、陈德权、金寿祥、庄茂举、陆佩梅、苏卫国、李华、王慧、叶书翠夫妇当选为第六届“感动宿迁”十大提名人物。颁奖典礼上,张爱军、王昊分别为第六届“感动宿迁”十大人物和十大提名人物颁奖。

  张爱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第六届“感动宿迁”人物及提名人物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热心支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时代的进步,需要文明风范的引领;社会的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激励。受表彰的年度“感动宿迁”人物以及提名人物,都是平凡普通的“草根英雄”“先锋模范”,他们用道德的力量引领社会风尚、用先进的事迹感染社会大众,是宿迁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骄傲和自豪。

  张爱军说,当前宿迁正处于推动“六增六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道德力量作支撑,需要更多的先进模范人物当先锋、作贡献。全市上下都要向“感动宿迁”的模范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互助、舍己为人、乐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公正无私、重诺守信、勤劳勇敢的高尚情操,惩恶扬善、扶危济困、尊老爱幼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张爱军说,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时代精神,大力推崇来自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彰显善行义举,传递平凡感动。“感动宿迁”人物评选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弘扬社会正能量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已经成为宿迁家喻户晓的年度精神史诗和精神文明建设响亮品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