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查处一起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舞弊案
2018-09-20 17:2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17日,在宿迁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中心,宿迁市运输管理处查处了一起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舞弊案。

  9月17日上午,宿迁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中心进行了一场客货从业资格证考试。在理论考试过程中,考场内不时发出异响,考官加大了考场的巡视力度。在巡视过程中,考官发现一考生神情紧张,并在其附近不断有刺耳的音频声音发出,这更加让考官怀疑其在考试中舞弊。随后,考官让该考生中止考试,并将其带离考场。在随后的询问中,考生交代了自己的违规行为。原来考生因自己年龄较大,害怕理论考试不过关,在考前主动联系“黄牛”。“黄牛”让其考试期间将电子设备带进考场,利用电子设备向考场内该考生发送考试相关信息。信息传送过程中被考官发现,当场缴获电子设备两套。根据《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52号)第二十一条,该处取消该考生当次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白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