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年在外打工回家遇上大鸟"一家",宿豫男子希望他们留下!
2018-09-20 17:2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9月20日上午,热心用户程先生向宿迁晚报报料称,在宿豫区大兴镇一小区5楼,在外打工的钟先生近日回家时惊喜地发现,自家窗台被不知名的大鸟安了家,不仅做了窝,还生了2个鸟蛋。

  在上海打工的钟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都在外打工,平时家中没人。近日有事回家,打开房门后惊喜地发现,自家窗台处有鸟儿做窝,而且窝中还有2个鸟蛋。“当时我以为是谁家鸽子在此下蛋,可通过观察发现,这不是鸽子,是不认识的大鸟。”鸟窝位于窗台外的电视天线底座处,2个鸟蛋与草鸡蛋大小相当。

  钟先生告诉记者,保护鸟类人人有责。“有朋友看到我发到微信朋友圈的照片,开玩笑说让我将鸟蛋拿去煮熟了吃。我可不能这样做,害怕打扰鸟儿,我都没在家住。下次回家,我期待更多鸟儿能在窗台上安家。”今日下午,已经回到上海的钟先生说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