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加利亚国际关系协会主席来宿考察
2018-09-20 17: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武蕾) 9月19日下午,副市长曹秀明会见了保加利亚国际关系协会主席埃夫根尼萨维切夫一行。

  曹秀明对埃夫根尼萨维切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宿迁位于江苏省北部,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城市特色鲜明、旅游资源丰富、发展速度快,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友谊,在经贸、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埃夫根尼萨维切夫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宿迁之行,在风景秀美的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双方代表共同种下了友谊树。展望未来,希望能对接更多企业来宿迁考察,洽谈项目,促成合作,同时,也希望能与宿迁就旅游业展开合作,让保加利亚人一览宿迁的美丽风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