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扎实推进“散乱污”企业集中专项整治
2018-09-20 17: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高云龙) 9月19日上午,副市长李荣锦召开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举措,扎实推进“散乱污”企业集中专项整治、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9月12日,市政府发布通告,全面启动“散乱污”企业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李荣锦要求各地、各部门算好经济账、生态账、政治账,真正下定决心,层层压实责任,定期通报、定期推进,实打实整治“散乱污”企业,精准界定、分类施策,该关停取缔的关停取缔,该整合搬迁的整合搬迁,该升级改造的升级改造,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李荣锦指出,进入秋冬季,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更严峻考验,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征,早谋划、早部署扬尘管控、燃煤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尤其要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机制,切实打好大气污染防治主动仗。

  就做好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李荣锦强调,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事关老百姓生命健康,必须高度重视,无条件推进,逐个销号整治,确保按要求整治到位,并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抓常抓长。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市生态红线划定及校核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