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8-09-20 17: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洪磊) 2018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将于9月27日开幕,这是宿迁市自2011年以来,连续八年举办洽谈会。为确保洽谈会效果,目前,各相关部门正密切沟通、加强统筹,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相关工作。

  与往年的洽谈会相比,本届绿色产业洽谈会将创新活动形式,以“综合推介+论坛+专题推介+展览”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开幕式、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专题推介及论坛、市县联动集中开工仪式、参观展览、市区考察、客商县(区)行等环节,力争将绿色产业洽谈会办成一个推介宿迁、宣传宿迁、投资宿迁、发展宿迁的大会。

  据了解,为保障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我市特成立活动组委会,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主任,下设综合协调、经贸活动、论坛展览、接待服务、活动宣传、安全保障六个工作组,根据职责分工,各地、各部门、各工作组各司其职、联动协作,形成了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工作局面。

  当前,绿色产业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综合协调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筹推进筹备工作;论坛展览组已完成邀请函设计、论坛招标等工作,各论坛、展览承办方正按照责任分工加快推进;接待服务组制订并不断调整完善活动接待、参观考察工作方案,各项保障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活动宣传组邀请市内外新闻媒体基本到位,相关宣传片正在制作完善;安全保障组制订完善安全预案,水电保障、安全排查、医疗保障、交通秩序保障等各条线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强化客商邀请和项目筛选、展览组织、会场会务等工作,确保绿色产业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