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举办第51期星期三政民互动活动
2018-09-20 17: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9月19日下午,我市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举办第51期星期三政民互动活动。副市长张轩带领市交通运输、城管、规划、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区负责人,通过电话热线、网络咨询、现场提问等方式与市民、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文明交通不仅关系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幸福指数,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在文明交通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闯红灯、有序停车、礼让斑马线成为宿迁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明交通已经成为我市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

  “宿迁的礼让行人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外地车辆在宿迁不礼让行人会受到处罚吗?”“有些公交车司机把车开得像过山车一样,希望能管一管。”……两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针对网友、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张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答复,与群众开展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轩感谢广大市民和网友的踊跃参与,他表示,下一步,市政府围绕建设更高水平文明交通这条主线,大力实施交通文明提升行动三年计划。围绕路网更加科学、交通更加顺畅、出行更加安全、停车更加方便、文明素养全面提升“五大目标”,全面提升城市道路交通治理能力。张轩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文明交通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切实解决群众诉求,打造更高水平的文明交通。(胡映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