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宿宿 情迁迁”:“双节”宿迁游探秘②房车营地,等你享受不一般的温馨
2018-09-19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宿迁讯 外观看上去象一辆车,走进去,主卧、客厅、卫生间、儿童卧室等一应俱全,则完全是一种温馨小家的感觉。这就是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你营造的“浪漫小屋”——房车营地。

  在森林公园镜湖北侧约6.7万平方米的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设计理念及定位是多形态客房的轻型旅游度假产品,客房分房车区、树屋区、野奢区,整体呈分散式布局。目前,房车、树屋、集装箱等多种形式的主题住宿产品及接待服务中心已初露秀丽身姿,全部建成后将提供特色住宿客房92间,床位209-244张。

  酒店所在区域内河湾众多,且广植海棠,故而得名。坐拥花海、临近湖畔,客房在草坪与树林间星罗棋布,旅客可独享私密庭院,感受真正的“野奢”入住体验。

  房车营地则是酒店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亲子、爱情、商务等不同主题的30台房车酒店组成。其中8米房车、15米房车各15 台,每台房车均拥有独立的定制主题,如超级飞侠、海绵宝宝等热门动漫主题;如大话西游、罗马假日、泰坦尼克号等爱情电影主题;如马尔代夫、非洲草原等环游世界主题以及梨兰会、紫薇园等三台山特色景观主题。房车配备高达110平米的独立景观庭院,院内种植乔木、花卉,充分融入自然生态。布置烧烤池、沙坑、休憩平台等配套设施,给住客多种户外体验。车体使用中国高铁车身材料,兼具坚固、保温、防火、环保等性能;一辆房车最多可住宿5人,设施均为海尔、美的、阿里斯顿等一线品牌,部分车型更配备了芝华士头等舱座椅,给住客营造舒适、安逸的入住环境。

  房车营地,这个旅游业发展的“新宠儿”,从一出生就引来大家诗一般地如潮赞美,“车就是家、家就是车”、“世界有多大,我的院子就有多大”等等,可谓“万千宠爱集一身”。想想这些赞美,再想想早晨醒来就能看到壮观的日出、傍晚迎着日落在花海漫步、夜晚可享受烧烤野趣、傍晚可欣赏特色景观在房车内入睡,这种诗一般的场景,这种梦一般的境界,对于渴望逃离城市、亲近自然的你来说,是不是勾起了蠢蠢欲动的心?那种恨不能早日一住为快的新鲜体验感是不是很强烈?如果是,那就赶紧来宿迁三台山吧,她随时张开美丽的双臂,等待你的入住。(通讯员 祁秋宁 庄瑶瑶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