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粮食流通工作座谈会暨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推进会
2018-09-19 09: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9月17日,全市粮食流通工作座谈会暨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推进会在沭阳县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江苏宿迁天丰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江苏品品香生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沭阳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吴集直属库等地。

  会上,三县两区粮食局围绕地方粮食企业改革、粮食流通发展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粮食局相关领导结合分管条线进行了工作部署。市粮食局局长王君文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市粮食改革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

  就加快推动全市粮食流通高质量发展,王君文要求,全市粮食系统要适应职能转变,自觉在推动粮食流通高质量发展中履行新使命,认真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着力抓好粮食购销,强化粮食流通市场监管,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要加快改革步伐,力求在推动粮食流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突破,重点抓好地方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激发企业新活力,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推动粮食流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全面加强党对粮食流通工作的领导,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全力维护好行业安全稳定。(蒋娇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