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职工创业导师团成立
2018-09-19 09: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云 通讯员 朱小磊) 为引领和推动广大职工创新创业,9月18日下午,宿迁市职工创业导师团成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成立会议并讲话。

  当前,宿迁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全力加强项目招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在新的形势下,迫切需要把“双创”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起来,增强“双创”工作服务大局的系统性、综合性和协调性。宿迁市职工创业导师团的成立正是推动“双创”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宿迁市职工创业导师团由企业家、律师、人力资源专家等人员组成,可为职工提供各类咨询和服务,指引创新创业者走向成功,推动我市广大职工创业创新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成立会议上,张轩要求市总工会要充分整合自身资源,不断强化“众创空间”的技术、信息、服务等平台功能,优化完善运营机制和服务模式,调动创业导师的积极性,大力推动创业创新的有效融合。同时,希望市各有关部门在主动履行职能的同时,把工会的创业服务平台作为共建平台,共同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生力量。对于导师团成员,张轩希望他们切实担负起、履行好创业指导责任,服务好创业创新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