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美景入选全国“最美揽夏地”候选名单
2018-09-19 09: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张希明) “真没想到我们宿豫还有这么多景点,真是太美了,我要发动更多朋友为家乡宿豫多多投票。”近日,一直在浙江宁波创业的陈树,在转发一条关于宿豫夏景视频时,喜不自禁地说道。原来宿豫夏日美景,日前入选了央视“最美揽夏地”候选名单。

  记者了解到,央视于2018年5月5日正式推出了“大美中国揽夏”系列宣传片,采用独特的航拍视角,俯瞰祖国各地的夏季景色、美丽生态。全国84个地方夏日美景呈现在观众面前,宿豫就位列其中。

  宿豫有哪些美景?庄重大气的千鸟园,绿树成荫,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场所;独具特色的房车营地,可以为市民提供一段亲水露营的美好时光;宿迁市水利遗址公园,让游客身临其境,聆听大运河的往事;宿豫杉荷园,300余亩水杉林与万亩荷塘共依共生,成为乡村旅游度假区;梨园湾生态旅游区,春季赏花、夏秋采摘,一派田园风光。

  夏去秋来,央视决定于9月17日至21日,推出“最美揽夏地”评选活动,采用公众号粉丝投票与专家评比相结合的方式,从“大美中国揽夏”系列宣传片介绍的地方中,选出10个“最美揽夏地”。观众投票结束后,央视将邀请专家对前15名进行评选,最终产生10个2018“最美揽夏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