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宿宿 情迁迁”:“双节”宿迁游探秘① 2200亩衲田花海,等你体味不一般的浪漫
2018-09-18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宿迁讯 中秋、国庆,到宿迁三台山赏花,正逢时!

  612块衲田,2200多亩衲田花海,或黄或橙、或红或粉、或蓝或紫,肆意开放的花卉,美得醉人。

  三台山花美,究竟美到什么程度?有人说:此景只应天上有,赏花莫过三台山!凡到过三台山的人都希望自己是个诗人,用笔抒写三台山衲田花海的美,但让他们苦恼的是,已找不到合适的赞美词语。

  一花一世界,在游客们的眼中,三台山的衲田花海完全可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园、荷兰郁金香花海、保加利亚玫瑰谷、印度向日葵园、阿姆斯特丹雏菊花海、英国伍斯特郡贝德利镇罂粟花海相媲美,而且毫不逊色。

  “遇见你真好,恩爱携手,一切的未来都是你;遇见你真好,茫茫花海,悠悠红尘,是你的一抹微笑,让我们的相遇充满了奇迹……”。这是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来到武夷影业集团宿迁拍摄基地与创作中心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采风选景时即兴创作的歌曲《遇见你真好》,深为美景震憾,他还创作了《爱上三台山》、《美的不可方物》等系列赞美歌曲。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电视策划人,被誉为中国电视业的“军师”于丹女士,游了三台山后连声感叹:真美!!!衲田真漂亮!!!有机会一定在这住上几晚!!!

  我国著名诗人刘家魁先生游了三台山后诗兴大发:“两只白色的蝴蝶,在花海中嬉戏,互相追随,洁白的翅膀,只沾花粉,不惹尘埃,花海之外,不是蝴蝶的世界?它们飞来飞去,飞上飞下,就是不飞出花海……”

  目前,衲田是国内数量最多,面积最大的花海观光地。江苏诗社宿迁分社副社长许蒙的笔端曾流淌出走进花海的感慨,“你仿佛是站在云中的彩虹上,眼下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可以尽饱眼福。你如果爱花,这里就够了。”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因衲田花海而美,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拍了节目后特别授予其“拍摄基地”的称号。

  一眼无际的花海,彩蝶纷飞、蜜蜂起舞,一阵阵幽香环绕着你的身周,挑逗你的味蕾,直至沁人心脾。此时,你身在花海,闻花香,品美食,听小调,是不是仿若在人间仙境那么惬意、浪漫?倘若这个“双节”你来三台山,便可置身其中,一醉身心。

  “月圆中秋,情满三台”已拉开帷幕。景区围绕温馨、团圆、神秘等元素,联动线上线下,推出系列活动。从9月15日开始,相继开展“我和三台有个PK”抖音挑战赛和“三台中秋拆礼盒”等线上互动游戏。同时还将推出花海悬浮路秀、三台抖音互动街区等主题活动及系列惠民活动,9月22日—24日,名字中含有“中”“秋”“节”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在景区内各商业点一次性消费满30元即可凭消费凭证兑换玻璃艺术馆体验券1张,满50元即可兑换体验券2张。入住景区任意酒店可免费获赠玻璃艺术馆体验券2张。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衲田花海音乐季.花海欢乐行将融入“音乐”“抖音”“网红”“时尚”等元素,围绕“听”“闻”“观”“品”“玩”几大系列,为游客奉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听.花开的声音”系列,开展衲田花海民谣音乐季和欢乐极限秀主题活动,其中衲田花海民谣音乐季,以“金秋倾听衲田村花开的声音”主题,以精致、格调、民谣为定位,届时将邀请原创音乐艺人,将于2018年10月2日-10月6日在会呼吸的衲田花海秀场举办分别以《花海秋讯》、《溪涧流韵》、《紫薇物语》、《衲田村谣》、《陌上花开》为主题的5场中小型音乐演出。欢乐极限秀活动将围绕秋季活动主题,于10月1日—6日邀请专业极限运动表演团队,进行自行车、滑板等极限表演。“闻.花开的芬香”系列,以三台 “花漾”之旅为主题,开展评选“花漾团圆照”及发起“三台花漾旅程”话题两大线上传播活动。“观.花开的绚烂”系列,10月1日—6日将开展水上蛟龙花式表演及“空中花仙子”风情路秀活动,为游客奉上一场震撼而奇特视觉盛宴。“品.花开的风情” 系列,包含三台美食集市和创意花品汇两大主题,以提升游客游园体验和拉动园区二次消费为目的。“玩.花开的奇趣” 系列,一是10月1日—6日结合熊猫馆项目筹建,将抖音里走红的超软萌的巨型国宝大熊猫邀请到镜湖“熊猫家园”,与游客亲密互动。二是十一期间开展宿在花海之酒店主题活动,根据景区各大酒店位置推出“宿在花海”网红打卡线路,将各酒店包装为网红打卡点,引导游客至各酒店参观打卡兑换礼品。(通讯员 祁秋宁 庄瑶瑶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